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公共瘪胎载客飞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5:09 新京报

  被交警当街拦下,处以200元罚款

  本报讯(记者王姝通讯员张荣欣)轮胎瘪了,油箱盖没了,仍拉着满车乘客在快速路上飞跑。昨日,一辆接近报废的“小公共”被朝阳交通支队当街拦下,并处以200元罚款。

  据朝阳交通支队交警介绍,昨日上午,在朝阳路路口,他们发现前方一辆车牌号为京
B/B4935的小公共后轮胎已经瘪掉,但仍跑得飞快,而车上坐满了乘客,于是赶紧把车拦下。

  交警介绍,当时该辆小公共右后侧外轮胎已经磨出了一道深沟,能摸到内胎;另三个轮胎磨得都没了花纹。

  所有门的拉手全都坏了,油箱没有盖敞开着,后面牌照灯罩也没了,灯已经坏掉。

  “一旦发生事故,没有门把手,打不开车门,就无法展开救援;没有牌照灯,晚上出事连车号都看不清”。

  司机姓翟,他说他不想在这辆准报废车上再投钱了,只想再应付两天,多赚点钱。

  昨日下午,在交警的监督下,该辆车被送入修配厂修理。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