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天跨省盗窃10余起三贼落网东直门簋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韬)3名盗贼一天之内驾车流窜于北京、张家口、石家庄3地,在餐厅作案10余起,盗窃上万元。当他们来到最后一站———北京簋街再次作案时,终于被民警当场抓获。

  12月4日晚9时许,北新桥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簋街时,发现3名男子形迹可疑。只见3人进了“同利园”酒家,先在餐桌旁坐了一会儿,一名男子趁旁边客人不注意,将客人搭在椅
背上的外衣下兜内的手机盗走。在其得手后走出酒家时,一直在暗中监视的民警将几人当场抓获。

  民警从嫌疑人开来的桑塔纳轿车内,起获1万多元的赃款和4部手机以及10余个被盗事主的钱包。

  经审查,民警得知,北京已是这3人一天内盗窃的第三站了。他们在张家口商量好一同到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的餐馆行窃,还专门租用了一辆桑塔纳轿车。12月4日早上,3人先在张家口盗窃,然后流窜到石家庄,下午4时许来京。一天之中,他们在各地的餐厅疯狂作案10余起。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