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婚丈夫棒打前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40 沈阳今报

  记者张浩今报讯离婚夫妇相约重新走到一起,但男方打工回家时,看到女方与他人偷情,男子一怒之下用铁棍将两人打倒在地。昨天,行凶后逃跑的王某被沈铁警方抓获。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沈阳北站,四五个打工者模样的男性旅客随着进站的人流通过安检仪后,准备登上滚梯走进候车室,其中一个30多岁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男子走进来时,眼睛不由自主地朝民警窥视。

  民警遂走上前对其进行盘查,从其内衣口袋里搜出一把弹簧刀。王某今年36岁,河南人。5年前,王某和前妻翟某协议离婚,但离婚后他们仍住在一起。一天,王某外出打工时和翟某约好,等他回来就复婚。

  三个月过去了,1999年11月2日晚上,王某回家时,见到翟某和别的男人住在他的房子里,还把他的东西扔出了屋子。该男人拳打脚踢将王某赶出家门。

  王某气愤难当,拿起一根铁棍闯入屋内,朝该男子头部打去,该男子当场倒地。王某又将前妻打倒在地,然后逃走。

  在逃的5年里,王某辗转各地以打工为生,此次准备回老家,在沈阳北站转车时被值勤民警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