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居民接艾滋恐吓信 歹徒称不给钱就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53 浙江在线

  保安展示恐吓信

  浙江在线12月7日消息昨天下午,安贞西里小区四区13号楼的18户居民发现自己家的门框里被塞进一封信,寄信者自称是一名艾滋病患者,称“收不到钱就让你也尝尝艾滋病的痛苦”。

  13号楼居民郭女士的孩子告诉记者,下午5点20分左右,她放学回来,上楼时发现每家的防盗门上都插着一个黄色信封。住5楼的她发现自己家和隔壁两家的门框里也插着这样的信封。郭女士说:“信封上写着‘通知’两个字,我开始还以为是楼里召集党员开会呢,后来仔细一看,才知道怎么回事,吓了一跳。”

  另一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收到恐吓信后立即送到派出所,有民警告诉她当天已经接到30多封这样的信了。据了解,同时收到此信的还有旁边的6号楼的居民。

  昨晚7点,记者在郭女士家看到了这封信。信上写着:“我是一名吸毒者,患艾滋病多年……请于明天下午4点前往账号汇款5000元,不听的话……我的血每天都会出现在你家的门上……”信的下方写着汇款账号,“青岛市建设银行:4367422391600062501”,以及收款人姓名“何力”。

  门口值勤的保安告诉记者,该小区比较大,有18栋楼之多,平时进进出出的人也很多。由于不登记,“根本不知道哪些人不是小区的。”

  昨晚7点40分左右,安贞西里派出所的民警前来调查此事。他们表示,当天下午确有部分居民向他们反映收到恐吓信的情况,并称将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对此,石景山疾控中心艾滋病科王科长说,正常人在皮肤没有破损的情况下,即使接触到艾滋病患者的血液,也不会被感染,一旦有艾滋病患者的血液被发现,相关部门会及时前去清理。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