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冒充退休老干部骗三年轻女子财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07 时代商报

  鞍山62岁男子张某冒充退役飞行员,在短短8个月的时间里,与三名女子同居并骗其财物,张某于上月27日被警方抓获。

  本是无业游民的张某,平时总爱把自己打扮成一副退休老干部的模样,活动于舞厅、婚姻介绍所等场所伺机行骗。今年3月,张某在鞍山某舞厅跳舞时认识了42岁的女子金某,张某自称是退休的飞行员,曾经当过飞行大队大队长,而且和所在部队的领导都是“哥们儿
”,现在还经营一个运输车队。一番花言巧语让金某高兴不已,以为这下可傍上了大款。

  几天后,金某和丈夫离婚,并和张某同居了。听说金某的儿子没有工作,张某提起自己的表弟在湖南某航空学院当院长,如果金某给他点好处费,他可以将金某的儿子弄到该学校,毕业后介绍到某航空公司当飞行员,年薪二三十万元。金某为儿子的工作给了张某15000元钱。然而好景不长,和张某同居3个月后,金某一次洗澡时不慎摔成了瘫痪,张某便开始与之疏远,这时金某发现,张某还有别的女人。于是金某找到前夫宋某,11月26日,宋某和儿子抬着前妻金某来到派出所报案。

  11月27日,警方将张某抓获。经查,张某无业,除金某外,张某还有两个同居女友,刘某和张某某。在调查中,刘某和张某某称,为了让孩子上航空学院,分别给张某拿过9000元和5000元。

  据张某交代,刘某和张某某是通过婚姻介绍所认识的,包括金某在内,三人都是在同一时期和张某同居的。这期间,张某左右逢源、互相“保密”,维持了8个多月,直到案发为止。目前警方认定张某涉嫌诈骗将其刑拘。石玉宣 时代商报驻鞍山记者刘冬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