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日开始公务员考试出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2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王术)12月6日,记者从沈阳市人事局获悉,从8日开始,报考沈阳市党政群机关工作人员 和国家公务员的考生可以查分了!

  记者了解到,此次沈阳市党政群机关考录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成绩将分阶段在沈阳人事网(www.

  syrsw.gov.cn)公布。具体时间如下:8日至9日,为查询报考市、区县(市)、乡镇党群部门岗位成 绩时间;10日至11日,为查询报考市直政府部门及公安、司法岗位成绩时间;12日至13日,为查询报考区县、乡镇、 街道办事处岗位成绩时间;14日至16日,为查询全部岗位成绩时间。查分同时,考生还能获悉本人是否已进入面试。报考 省直单位考生的成绩于7日起在辽宁省人事考试信息网(www.lnrsks.com)、辽宁人事人才网(www.ln rc.com.cn)查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