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高架桥上侧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4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吕西翰 成西婷)昨天下午2∶15左右,在纬七路高架桥上,一辆载着6个空液化气钢瓶的面包车失控侧翻,车上一名儿童受伤。事故发生时,一辆紧随其后的索纳塔为避让该车,险些冲下高架桥。

  事故发生在该桥大明路至银桥的由东向西的车道上。下午2∶45,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色面包车车头向东侧翻在高架桥边,车子已经严重变形。6个液化气钢瓶已经从面包
车中搬出,堆放在路边,其中4个是50公斤重的大钢瓶,另外2个是15公斤重的小瓶。这些钢瓶都是空的。

  在现场,一辆索纳塔轿车抵在桥边的护栏上。该车女司机说,下午行驶到该路段时,发现面包车在左右摇摆,大概跑了约六七米后,面包车突然失控,一个180度的大右转弯后,惯性带着车子连续翻了两圈。索纳塔连忙右拐躲避,车子一下冲到高架桥的护栏上,车头翘起了有50厘米高,撞上侧翻的面包车后停了下来。

  据了解,事故发生时,面包车上坐着3个大人一个小孩,小孩的嘴部受伤。

  事故发生后,交警三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