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具尽数烧毁事,母亲大火中抢出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3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昨天中午11时许,家住小市新村17幢的袁女士经历了惊魂一幕:家中的电视机突然冒出浓烟,整间房的家当全都付之一炬,“这都是为了孩子!”事发时,她的第一反应是让她两岁的儿子先脱离危险,尽管最后损失惨重,但让她欣慰的是孩子没事。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小市新村位于5楼的失火地点时,看到袁的“家”早已面目全非。
还未进门,就闻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焦糊味。家中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家具残骸。家中一台电视已经完全报废,一台冰箱躺在屋中,已扭曲变形。此时消防队员正对床上的余火做最后的扑救。

  “不知道,不知道,太乱了……”袁女士还没有从火灾的紧张场面中回过神来,说话间还显得很激动。面对记者的采访,她不时望向家中被烧的家具,又看看抱在怀中的两岁儿子,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幸好孩子没事”。袁女士回忆,中午11点左右,她将电视开着让儿子看,自己和妹妹在另一个房间说话。谁知,不一会儿工夫就闻到了一股糊味,还看到从儿子待着的房间里冒出浓烟来。“孩子呆站在一旁,我都被呛得不住咳嗽,孩子却没反应,傻傻地看着,顾不了那么多了!”袁女士冲进火苗四蹿、滚滚热浪的房间,抱起早已吓呆的儿子就往楼下冲,当时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要将儿子带到安全地带。然而,当她在返身再回到5楼家中时,大火已经蔓延了整个屋子。

  消防官兵闻讯后赶到,但因为该小区是个老小区,没有消防通道,消防人员好不容易才将屋中的大火扑灭。但是,袁女士家所有的家具几乎全部被烧毁,存放在家中的存折也烧毁了大部分。事后,据有关部门初步分析,火灾很可能是电器老化引起的。金陵晚报记者 陆陵 实习记者 王春霞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