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哥去世妹妹竟欲跳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3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前夜7点至昨天凌晨零点五小时内,有3人欲跳大桥轻生,均被浦口特巡警救下。

  轻生原因:与妻吵架

  前晚7时45分,浦口特巡警接到报警,称长江大桥一男子要跳桥,27岁左右、长头发、
身穿花格西装。民警马启洲、邢向宇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这名男子正试图翻过大桥护栏。民警马启洲一个箭步上前,迅速将该男子从护栏上拽下紧紧抱住。

  该男子情绪稍稳定后,移交大桥派出所处理。经了解,该男子刘某,安徽明光人,只因和妻子拌嘴吵架一时想不开,跑到大桥上欲跳江轻生。

  轻生原因:寻亲未果

  9时08分,浦口特巡警巡逻至长江大桥正桥处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神色慌张,泪流满面,双手趴在大桥护栏上,民警上前耐心询问,得知该女子竟又是一名欲跳江者。

  该女子介绍,她姓郑,24岁,四川彭山县人。7年前,17岁的她结识了一个小伙子,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但父母却因她年幼而极力反对。郑某赌气离家出走,与男友一起到无锡打工,自此与家人断绝联系。

  不久前,男友无情地抛弃了她,郑某无依无靠之下想起自己的家,两天前回老家寻找家人,不料却不见亲人踪影,四处寻找也都没有消息。郑某走投无路后来到南京,心里非常痛苦,就跑到长江大桥欲跳桥寻死。

  轻生原因:哥哥去世

  昨天零时20分,浦口特巡警接到跳桥警情,称一女子在大桥北堡欲跳桥。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女子站在栏杆旁哭泣,的哥唐某在一旁紧紧看着她。民警上前一番劝说后,将该女拉上警车。的哥唐某说,这女子在车里一直哭泣,表情十分痛苦,便怀疑她要自杀,于是报警。

  该女子刘某,29岁,因对她十分好的哥哥近日去世,她伤心难过,竟从家门口打的到大桥要跳江。经民警耐心劝说,刘某稍有悔意,其表哥闻讯前来将她接走。通讯员 浦公宣 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