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志愿者承诺 我们不吃野生鸟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3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作为爱鸟护鸟志愿者,我们将大力宣传爱鸟护鸟,不吃野生鸟类”。4日上午,爱鸟护鸟志愿者代表吴红波在爱鸟护鸟启动仪式上如是承诺。这也标志着我省有了一支多达600多名的爱鸟护鸟志愿者队伍。

  自本报报道了昆明鸟类协会召集爱鸥护鸥志愿者后,许多读者纷纷报名参加志愿者,本来预计只招集400多名志愿者的,最后增加到600多名。鸟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公益活动,大家都积极报名参与,我们无法拒绝,所以名额又增加了200多个。”据介绍,原来鸟协只打算成立爱鸥护鸥志愿者,后来经过研究认为其他鸟类也是人们的朋友,也需要大家的保护,所以就上升了一个台阶,成立爱鸟护鸟志愿者队伍。600多名志愿者近期的工作主要是宣传保护红嘴鸥、同步统计红嘴鸥数量等,以后他们将针对所有的野生鸟类作宣传活动。

  吴红波告诉记者:“我是一名教师,作为志愿者,不仅自己要爱鸟护鸟,还要教育学生也要如此。虽然我们有了600多名志愿者,但爱鸟护鸟还是需要全社会来共同关注。”

  黄兴鸿 曾沛云(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