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版纳首行注射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3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3日上午10时,两名毒品死刑犯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刑场验明正身后,被带上头罩押上行刑车,以注射的方式执行死刑,这是西双版纳州首次采用注射的方式对死刑犯执行死刑。

  两名毒犯魏立忠和赵志松,分别于今年2月24日和3月5日在版纳机场乘坐飞机时被公安机关从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内查出海洛因2655.5克和860克,并当场抓获。经西双版纳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一审判处死刑后上诉到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省高院于10月26日对两名罪犯作出了维持一审判决并执行死刑的终审裁定。

  西双版纳中级法院在条件成熟、准备充分的情况下首次决定对魏、赵两毒犯采用注射执行死刑,并分别邀请了州委政法委、州检察院领导以及州、县(市)两级法院的主管领导和相关人员到场,通过监视器进行观摩。

  刘星雨(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