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赖"追踪:2万元执行款将发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1:3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近日,从昆明两级法院集中执行活动中传来消息,昭通女子严志云工伤损害赔偿案的执行有了新的突破,被西山区人民法院法警从床下揪出的“老赖”林义久已履行了部分款项。

  12月2日,西山法院在执行20余次未果的情况下,对昆明西山康宝食品饮料厂进行了搜查,并将躲在床下的老板林义久处以司法拘留15日。次日,林义久的亲属来到西山法院,表示愿意替其履行部分义务,并于12月4日上午将2万元现金交到法院。对剩余部分,林义久作出书面承诺,表示在半年之内履行完,由其亲友开办的昆明福联综合批发市场提供担保。经西山法院审查,基本同意该承诺,同时将对饮料厂的解放牌轻型货车办理查封手续,以进一步保证案件的执行。

  西山法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执行到案的2万元,近日即可发还严志云。

  翁阳 丁强 谭江华(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