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主摔下路基 乘客梦中惊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47 中国宁波网
车主摔下路基乘客梦中惊魂(图)
图为事故现场。本报记者戚颢摄

  东南商报讯(记者诸新民通讯员项兰)昨天下午5时左右,同三高速公路从北仑往宁波方向13公里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从舟山沈家门返回萧山的中型客车,突然撞向路旁的钢护栏,继而失去重心,与地面摩擦三四十米后,横向侧翻在道路中央。车上除坐在副驾驶座的车主梁某伤势较重外,其余8人没有大碍。

  客车横卧高速路上

  晚上6时许,记者抵达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牌号为浙AG8472的中型客车,横向侧翻在道路中央,车上玻璃全部震落,车身上有几处外壳已变形。透过驾驶室,记者看到车厢内一片狼藉。在距客车约40米远处,一段10米左右的高速公路外侧护栏被撞出1米左右,还拔起了两个钢护桩。地面留有几道崭新的摩擦痕迹,沿途撒满了玻璃碎片。

  车主被摔到路基下

  据事故现场的鲁警官介绍,当时车上除了一名驾驶员和一名跟车售票的车主外,另有7名乘客。交警赶到现场时,几名乘客都相继从车厢中爬了出来,其中车主梁某是被摔出车外的,掉到了高速公路路基下面,伤势较为严重。另有一名女乘客因为受到惊吓,暂时失忆了,连自己的姓名都想不起来。包括司机在内的其余7人多数是皮外伤,没有大碍。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人员已全部被120急救车送往市区医院急救。

  7名乘客梦中惊魂

  在113医院,记者采访到了鲁警官所称事发后失忆的女乘客秦海艳。她正躺在病床上,两眼死死地盯着天花板,似乎还没有缓过神来。得知有记者来采访,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一只手紧紧抓住被角。秦海艳说,事发时,乘客都在打瞌睡,突然“嘭———”的一声,车子剧烈地晃了一下,她顿时被惊醒,这时外边天旋地转,后来脑海就一片空白,直到躺在病床上,才慢慢回过神来,但在记者采访时,她还是无法记起她妹妹的手机号码。“平时我经常跟妹妹联系的,她的号码我记得烂熟的,可是现在……”秦海艳说着说着就急得要哭了。

  昨晚,记者还在李惠利医院见到了伤势最重的梁某。据医生介绍,梁某后脑勺被撞裂,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情况较为严重,需要观察治疗。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其余8名受伤人员均在医院接受治疗,情绪也较稳定。

  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据警方初步调查,客车驾驶员励某,萧山人,30岁左右。车主梁某,鄞州宋诏桥人,41岁。据励某反映,事发时,他正行驶在超车道上,突然发现左侧排水沟的铁板没有盖好,立即打方向盘,可是方向失控,一头撞向右边的防护栏,接着又弹了回来,可能是车速过快,结果导致侧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