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藏钱棉被中,丈夫送去弹棉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8:5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宁公宣)日前,沿江工业开发区一男子将家中旧棉被交由弹棉花店翻新时,没想到棉被中藏着妻子的1500元私房钱,而店主否认看见过这笔钱。在社区民警的调解下,1500元终于回到主人手中。

  11月26日下,大厂地区扬子小区居民李某,将家中旧棉被交由一家弹棉花的小店翻新。其妻得知后,一下子涨红了脸。原来,她私下攒的1500元私房钱,就藏掖在被胎里。夫妻
两人互相埋怨着,到小店询问时,对方矢口否认。话不投机,双方吵了一架后,闹到沿江工业开发区公安分局山畔派出所民警管金泉那里。

  老管接手后,先安慰这对夫妻一番,随即对此事进行调查。在问话时,看到有李某夫妻在场,棉花店老板明显有抵触心理。老管明白了,私下里将老板请进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老板道出了实情。当晚在翻弹旧棉胎时,老板娘发现了这1500元钱,原本要送上李家门的。然而,这对夫妻上门讨要时闹的动静太大,老板心里有气,故意不拿出这笔钱。

  在老管的教育下,店老板爽快地将1500元还给了李某。

  (编辑 草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