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座谈会举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47 新华网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座谈会举办(组图)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座谈会举办(组图)
记者赵凯军 摄影

  6日上午,“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座谈会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申维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感谢各位摄影家、策展人对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2005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办得更上一层楼。

  那日松、丁志新、袁学军、居杨、史国瑞、王福春、黄文、玛丽亚、郭建设、朱迪特(匈牙利)等近20位摄影家和策展人参加了座谈会。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提升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地位,大展与文化产业如何更好地结合,如何提高和确保展览和展品的质量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2005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提供了许多可资借鉴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高度评价已连续举办了四届的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认为他是目前国内层次较高,规模最大,并是具有相当国际影响的摄影展,对国内外摄影人越来越具有吸引力,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已经成为了著名的影展品牌。对宣传山西,特别是平遥古城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对当地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关键的促进作用。

  座谈会上,大家认为,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的根本目的在于宣传山西和三晋文化,但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本身也存在一个如何强大自身宣传的力度的问题。影展办了四年,影响越来越大,但要把它办成真正意义上的具有国际水准和影响的摄影大展,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其中宣传自我、提升形象是最重要的一件工作。有摄影家建议。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要广泛联系国内外知名摄影家,争取更好更多的机会和国际接轨,扩大国际影响,打造国际品牌。要广泛争取市场化运作手段,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增强可持续良性发展的能力。还有许多业界人士对2005年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可操作建议。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申维辰谈笑风生,与参加座谈会的各位摄影人、策展人进行了面对面的广泛交流。他说,感谢给为摄影艺术家和策展人对大展的支持帮助。山西有决心,一定要把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很好地办下去,办出特色,办出规模,尽管还有许多具体的困难,但我们有信心,把大展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的摄影展。(记者齐海舜)(来源:黄河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