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夫之妇情陷网恋 求婚不成酒店劫杀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49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8日消息:32岁的有夫之妇梁玉霞向网友求婚不成,竟在酒店里劫杀了网友。昨天上午,她被押上二中院的法庭受审。她在最后陈述时,流着眼泪声音哽咽地请法官给她一次机会。但她的悔恨却永远无法抹去被害人家属失去亲人的悲伤。

面对公诉人的指控,梁玉霞表示全部属实,她认罪。可是很多案件的关键情节,她又表示都记不清了。梁玉霞与被害人认识前就与丈夫有些矛盾,她一直渴望来自异性的关怀与温情。2003年底,在网上聊天时梁玉霞结识了一个男网友。经过多次在虚拟空间的交谈,梁玉霞知道对方姓张,今年30岁
,至今还是独身。二人在网上越谈越投机,并渐渐产生好感,还在现实生活中见了面。梁玉霞被张某的关怀和柔情所吸引,陷入情网,不惜与丈夫分居。她打算和丈夫离婚,再与张某结婚。

经过多次接触,张某感觉到浓妆艳抹的梁玉霞不是他理想的爱人,便以父母不同意为由拒绝了梁的结婚请求。梁玉霞对此十分不满。

2004年4月初的一天晚上,梁玉霞将张某约到本市东城区某酒店的一房间。因为精神比较兴奋,二人都服用了少量安眠药。一觉醒来后,张某就发现自己的四肢竟被梁玉霞用透明胶带捆绑得结结实实。这时,凶相毕露的梁玉霞又向张某嘴里塞进安眠药,还向他索要钱财。

次日凌晨,梁玉霞用张某的银行卡取款未果后,又回来用胶带缠绕张的头部,最后导致张某机械性窒息死亡。当日早晨梁玉霞逃离现场时,还不忘掠走张某随身携带的手机、金戒指、金佛像等财物。就在同一天,当她忐忑不安地回酒店看张某是否死亡时,结果自投罗网,当场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悲恸欲绝的被害人家属当庭提出了50余万元的附带民事诉讼请求,休庭后他们在旁听席上痛哭流涕。

 
 
 
作者:选稿:陈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