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境内西宝高速公路发生车祸 2人死亡1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0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8日电(白璐)7日上午,陕西省境内西安至宝鸡的高速公路咸阳西立交桥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长途货车侧翻,车上2人死亡1人重伤。

  在西宝高速公路进入咸阳西的立交桥拐弯处,一辆车牌号为甘D11486的东风厢式货车侧翻在路边,车头已被撞得严重变形,车上装载的橙子撒了一地。事故车旁还停放着一辆大吊车和两个氧气瓶罐。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据了解,上午9时40分许,事故车辆行驶到此处时,由于车速太快,此处的弯道又比较急,导致车在拐弯处发生车胎爆裂,随后造成了翻车。车上的两名男子当场死亡,另有一名男子被卡在了车里出不来。交警和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将重伤的男子救出后送往医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