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端掉一股份制赌博团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0:52 中国广播网
浙江端掉一股份制赌博团伙(组图)
浙江端掉一股份制赌博团伙(组图)
  中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12月7日,美国总统布什访问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海军陆战队军营并发表讲话。布什称赞该海军陆战队军营对伊拉克战争的贡献,该军营迄今已有170名官兵战死在伊拉克,成为在伊拉克军事行动中伤亡最多的美军营地。布什强调,尽管恐怖分子会发动更多的恐怖袭击,但伊拉克大选应按期在下个月举行,美国将向伊拉克增派兵力以保证选举的顺利举行。

  据新华网报道,美国总统布什7日在访问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海军陆战队军营时强调,尽管恐怖分子会发动更多的恐怖袭击,但伊拉克大选应按期在下个月举行,美国将向伊拉克增派兵力以保证选举的顺利举行。

  布什在日本偷袭珍珠港63周年纪念日之际访问了位于加州南部的彭德尔顿海军陆战队营地。他在向美军官兵发表讲话时说,随着伊拉克选举日期的逼近,预料恐怖分子将会制造更多的恐怖暴力事件,因为恐怖分子明白他们在未来一个自由的伊拉克里没有立足之地。

  布什说,当伊拉克人民通过自由选举而选出自己的领导人时,这将揭穿恐怖分子散布的他们是在抗击外国占领和为伊拉克人民意志而战的神话。布什宣布,美国将向伊拉克增派1.2万名军人,以确保伊拉克选举的顺利举行,届时驻伊拉克美军将增加到15万人。

  布什称赞彭德尔顿海军陆战队军营对伊拉克战争的贡献,该军营迄今已有170名官兵战死在伊拉克,成为在伊拉克军事行动中伤亡最多的美军营地。(图片:新华社/法新)责编:肖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