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举报请市民举报肇事逃逸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3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昆明市交警支队与本报取得联系,希望市民对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进行举报。

  据介绍,12月6日21时30分,在国道320线大板桥镇长坡村附近发生一起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肇事车为一辆大货车,驾驶人肇事后逃离了现场。目前,交警部门正对此案展开侦
破工作,请知情者提供线索,并敦促逃逸驾驶人投案自首。举报电话:7266710,7267576。

  拥堵拥堵超10次路段降至5个

  本报讯 在实施了一系列的“解堵”措施后,昆明市主城区交通拥堵有所缓解,上周拥堵超过10次的路段降到了5个。

  市交警支队采集,云南交通旅游广播发布的路况信息中,昆明主城区青年路小菜园至圆通山、永平路春城路至北京路、东二环路菊华立交桥至大树营立交桥、一二一大街西站立交桥至民族大学、环城南路双龙桥至云纺等路段发生拥堵分别超过10次。此外,环城北路小菜园立交桥至北站、金碧路弥勒寺至岔街、滇池路金牛小区至中院、春城路国贸中心至环城南路在交通整治中有所缓解,但由于车流量大仍出现了6次以上的拥堵。

  另据了解,最拥堵的时间分别为:环城南路双龙桥至云纺双向车道11时30分-12时30分、17时30分-20时,永平路口至北京路口由东向西、东二环路菊华立交桥至大树营立交桥由南向北、一二一大街西站立交桥至民族大学双向车道、青年路小花园至圆通山由南向北分别在8时-10时、12时-13时、18时-20时较为拥堵。

  车祸上周日均1人死于车祸

  本报讯 上周,昆明共有7人死于交通事故。

  据了解,上周昆明共发生交通事故705起,66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563750元。在上述事故中,有7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了7人死亡,两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3850元。昆明交管部门按照简易程序对672起交通事故做了处理。另据了解,造成人员死亡的11起事故分别发生在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晋宁县、宜良县、寻甸县境内所辖道路上。

  违法1994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受罚

  本报讯 上周,昆明交警部门加大了对交通违法查处力度,仅一周内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9285起。

  据了解,昆明交警支队所属9个大队针对严重影响交通畅通和危及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对北京路、环城路、石安公路等路段进行了整治。共查处主要交通违法行为5388起,其中无证驾车297起;将车交无证人驾驶3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12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8起;机动车超员93起;机动车超载45起;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994起;违反规定掉头125起;遇前方交叉路口阻塞仍进入路口12起;进入路口,转弯车不让直行车先行3起;不按规定鸣喇叭7起;此外,还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3897起。

  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5592人次,警车2685辆次。

  本组报道由 马益华 撰文(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