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整容想整成刘德华成名 刘德华称成功无捷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32 浙江在线

  21岁的长春小伙子吴可,长得与香港明星刘德华有几分相似,上学期间有人管他叫小刘德华,他还曾参加过明星模仿秀节目模仿刘德华还获了奖,现在他是一名业余歌手。他想成名而且还想超过刘德华,为此他选择了整容,以便让自己更像刘德华,以圆明星梦。12月8日,记者在长春某医疗美容机构看到了这位小伙子。

  貌似刘德华,模仿秀比赛获过奖

  吴可身高在1米73左右,他还有一个艺名叫吴珂帆。从外表看,他的整体形象还不错,细细观察眉清目秀的他,还真有什么地方有几分刘德华的味道。

  在与记者交谈时,吴可显得有些腼腆,还没回答问题脸就先红了。吴可说他毕业于吉林大学,学的专业是广告,现在一家广告公司做策划,而且他还是位业余歌手。在他上学的时候,身边的人就说他长得很像刘德华,朋友们了都叫他“华仔”,有时走在路上还有人惊呼:“看,那个人多像刘德华!”从1999年开始,吴可便开始试着模仿刘德华,身边的朋友也建议他去参加模仿秀。经过精心的准备,1999年7月份,他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明星模仿秀大赛,演唱了一曲《中国人》获得了冠军。

  想打造成刘德华的样子成名

  在吴可参加模仿秀比赛后不久,一家美容机构找到他,想为他整容,但当时由于思想保守,他没有答应。这样事情过了很长时间,一次演出之后,他的一位歌迷突然对他说:“你以后肯定会比刘德华强。”歌迷的这句话对吴可触动很大。但是要赶上刘德华,他前面的路却非常艰难,靠自己去闯,几率是那么的渺茫,于是身边的人便七嘴八舌地为他出主意:有人说让他去北京发展,也有人说让他直接去找刘德华,但这些想法都行不通。前不久,一位朋友找到他说:“你可以整容,一是让自己的外表更像刘德华,二是也可以借助媒体炒作一下,这样一来,出名的几率就会大一些。”于是,吴可决定做整容手术。

  吴可说,他的父亲是一位作家,母亲在驾校工作,父母的思想不是很开放,所以暂时还没有把实情告诉他们,只是简单地说要做双眼皮。现在他的心情很轻松,还在忙工作,没有做任何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吴可还打算做完手术后,到中央电视台参加“非常6+1”,希望通过央视让自己成名快些。

  变成“刘德华”需做两次手术

  8日,记者见到了将为吴可做美容的某医疗美容机构的王世勇院长。王世勇院长说,吴可的外表与刘德华有些相似,翻版成刘德华非常可能,医院的专家组专门为他制定了一套整容手术方案,预计为他做两次手术,通过隆鼻、双眼皮、隆下颌、垫下颌角、脸吸脂、脸部假脂垫摘除、丰耳唇等手术,共计花费人民币6万元左右。12月12日10时,将为他做第一次手术——隆鼻和重睑术,第二次手术将在第一次手术的一周后进行,此次手术过程将在显微镜下进行,将非常精确。

  刘德华表示成功没有捷径

  8日15时40分,记者电话联线了正在香港忙于《天下无贼》宣传的刘德华,把长春有个年轻人和他长得很像,而且模仿他还获过奖,现在想把自己的外貌改成他的样子,而且还扬言要超过他这件事向他说明,请他谈谈对此事的看法。由于时间非常紧,刘德华只是简单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内地的模仿秀节目,我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过,真的有好多男孩子跟我蛮像的,我感到惊奇得不得了。年轻人有理想很好啊,但我感觉想要有好的成绩,还要踏踏实实去努力,真的没有便捷的路可以走的。”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