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咦?落井小孩是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6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大孟/绘图

  今报讯昨天上午10点左右,在大二环五爱街路口,人们眼看着有人“掉”进窨井,半天却不见人出来,于是路人赶去相救,哪成想,蹲在井里的这个人竟然是个15岁的小蟊贼,他用大铁钳子剪下了一编织袋的铜线。

  倚窗看景眼看孩子落井

  徐先生家正对着二环路,他上午站在窗口看见一个15岁左右的穿皮夹克男孩竟然骑自行车上了封闭的二环路,由西向东大约骑了100多米,男孩突然跳下自行车向西侧的一个配电箱走去,这个男孩东张西望,一脸痛苦状,似乎想找地方方便,一转眼,这个男孩“掉”进了路边一口窨井内。

  快去救人他在井下偷电缆

  二环路上的许多窨井盖子都丢失了,这个孩子可能卡到井里了,徐先生等了10分钟也没见男孩出来,心里有些担心,赶紧穿上外套走出家门和几个邻居跑去救人。

  来到窨井旁,大伙儿傻眼了,两米多深的井下,这个男孩子正蹲在下面用一个大铁钳子卖力地剪井下的电缆。三根大拇指粗的电缆被剪下来十多米长,足有一编织袋。

  他是惯偷二环电缆常丢

  老徐和几个邻居当场把这个“小贼”从井下拎了上来,“小贼”一看被抓住了,乖乖地交代说,他今年15岁,偷电缆是有人指使的,而且偷电缆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次偷电缆的钱主要是用来上网的。

  随后,徐先生联系到了沈阳长江路桥公司的稽查大队,稽查人员介绍,这个配电箱是负责给二环的路灯供电,白天不开路灯的时候,一些小偷经常对二环路上的电缆进行偷盗,电缆失窃事件接二连三。稽查人员表示将把这个“小贼”移交到公安机关,对二环的电缆失窃案件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