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来手机藏机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6 沈阳今报

  李大威记者牛向东今报讯一小偷偷了工友的手机后,将手机藏在家里,却将手机卡安在自己的手机上,结果被工友发现。12月6日,犯罪嫌疑人海某被铁西区笃工派出所民警抓获。

  8月24日,海某在铁西区北二中路一汽车专营店工地打工时,见工友王某的手机很漂亮,遂惦记在心。

  当晚,他趁王某熟睡时将其手机偷出,又于3天后将手机带回阜新农村老家。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海某以为只要手机放在家里就安然无事了,再回到工地时,他将王某的手机卡安在自己的手机上使用。

  因此,王某一拨自己的手机号,海某的手机就响,几经验证后,王某追问海某原因。

  海某见事情败露,立即逃回阜新老家,警方随后追到。

  据了解,被盗手机价值1200元。海某现已被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