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洛因装进手机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6 沈阳今报

  凡声录记者张浩 今报讯昨天上午,沈铁公安处乘警二支队乘警在成都开往沈阳的K386次旅客列车上,抓获一名吸食毒品的女子,并在其同伴身上查获1克海洛因。

  昨天上午10点半, K386次旅客列车刚刚驶过西安站,乘警巡视到卧铺车厢时,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从餐车匆匆向10车厢走去。

  在照面的瞬间,乘警发现该女子面色白里透黑,嘴唇发紫,有吸毒嫌疑。

  他立即跟到10车厢7号卧铺,见下铺坐着一名20多岁的女子。

  乘警找来该节车厢的女列车员一同对两人进行盘查。这时那名20多岁的女子从包里拿出手机,把包交给乘警检查。

  乘警从这一反常举动中发现了破绽,把手机要了过来,拿下手机套,发现在手机套里有一个小纸包,内有白色粉末状物品。

  经审讯,那名30岁左右的女子交代说,白色粉末状物品是她携带的海洛因,她姓许,35岁,住四川奉节县永安镇,两年前染上了毒瘾,这次到沈阳打工,带了1克海洛因放在同伴那里,准备毒瘾发作时吸食。

  目前,乘警已将两人移交郑州车站公安部门处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