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3名女生遭高中生暴力集团41人殴打轮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7日报道,韩国蔚山市3名女生表姐妹被一个高中生非法暴力组织多次殴打和轮奸。日前,韩国警方一举将涉案的41名暴力集团成员逮捕,这起耸人听闻的学生轮奸案震惊了整个韩国。

  拨错电话引来一场悲剧

  据报道,这3名惨遭蹂躏的女学生都是韩国蔚山市人,是表姐妹,年龄最小的13岁,最大的16岁。

  今年1月,14岁的A某用手机给一个女同学打电话,可是她不小心拨错了一位号码,电话竟打到了韩国密阳市18岁的高中男生金某的手机上。A某本来想立即挂断手机,但金某却对她说了一句话:“你的声音非常好听,我能邀请你和你的朋友们一起过来玩吗?”这句话一下子勾起了A某的好奇心,于是,她约了自己13岁的妹妹和16岁的表姐一同去了金某所在的密阳市。
韩国3名女生遭高中生暴力集团41人殴打轮奸(图)
40多名高中生被逮捕。

  “交友之旅”变成轮奸噩梦

  然而,金某其实是“密阳联盟”的成员———一个当地带黑性会性质的高中生非法组织。

  金某见她们三人抵达后,立即将她们介绍给了“密阳联盟”的头目———18岁的高中生朴某。朴某和十多名手下威胁并殴打她们,然后又将她们带到旅馆轮奸。

  之后,朴某等人每月都给她们打一两次电话,并多次轮奸她们,有时还抢走她们身上的财物。

  女生不堪受辱自杀

  据悉,朴某等人每次都是安排4到10人对三姐妹实施残暴轮奸。14岁的A某由于难以忍受身体上和精神上的折磨,今年8月,A某曾一次性服下20多粒安眠药试图自杀,但在连续昏睡两天后被救醒了过来。

  日前,蔚山南部警察局终于根据线索,将“密阳联盟”的41名学生成员一举逮捕,最后警方对朴某和金某等17人申请了逮捕令。

  据韩国警方透露,警方目前又掌握了朴某等人犯下的另一起轮奸案,今年11月,“密阳联盟”的20多名成员曾在庆南昌原市拐骗到了两名女生,同样对她们进行了轮奸。(沈志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