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日我市环保检查 12家单位燃煤问题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0:29 燕赵晚报

  蓝蓝的天下仍有黑烟呼呼冒

  本报讯昨天,又是一个二级天气,但在蓝天下,仍然可以看到有些烟囱呼呼地冒着黑烟。虽然石市市委、市政府三令五申要求各用煤单位采取环保治理措施,但有些单位仍然我行我素。

  昨日,石市环保局进行第16次环保检查,发现12家单位环境治理不到位。这些单位及其主要问题分别是:天丰建筑公司翟营大街工地饮食大灶冒黑烟,南翟营生活区、运管处振头汽车修理厂、长安区国税局西兆通所、商业储运公司锅炉冒黑烟,卓达小区供热站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工商银行桥东办事处、石市棉麻公司宿舍、轻型汽车制造公司、石市燃料公司、河北铁建工程有限公司煤堆无防尘设施,河北警官学校食堂原煤散烧。

  对于在此次检查中存在问题的12家单位,石市环保局表示将依照有关环保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为治理环境污染,今年石市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特别是在主要污染物———二氧化硫污染治理上,石市开展了推广使用300万吨低硫煤、拆除300台采暖锅炉、为石市重点污染大户安装19台循环流化床等一系列行动,环境治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自11月15日进入采暖期后的23天时间内,石市已出现16天二级以上好天气,并且在11月25日、26日、12月5日出现了一级优质天气。而省会在去年全年才出现了两天一级天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