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威廉王子“秘密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06 华商晨报
英国威廉王子“秘密订婚”(图)
  美国媒体刊登威廉订婚的消息12月7日出版的美国媒体《环球报》爆出惊人内幕:英国威廉王子日前已和女友凯特“秘密订婚”,并将在2005年夏天从大学毕业后正式迎娶这位“平民王妃”!威廉坚信,魅力过人的凯特必将成为受世人拥戴的“戴妃第二”。并对凯特许下承诺:“总有一天,你将成为王后,而我将成为英国国王。”

  秘密订婚 明年夏天正式迎娶

  据威廉王子身边的一名密友称,日前,22岁的威廉王子和他的现任女友、22岁的凯特·米德尔顿2人举行了一个“秘密订婚仪式”,并打算在2005年夏天“威廉从圣安德鲁大学毕业后不久”,就举行“正式婚礼”。

  该密友称:“威廉和凯特正处于热恋之中。但为了保持低调,2人故意散布分手传闻,对媒体大摆‘迷魂阵’,令整个世界都误以为他们的爱情仅是‘不经意的浪漫’。然而真相是,目前2人已经到了谈论婚嫁的地步。”

  王室认可 平民身份不是障碍

  据透露,今年8月底,当英国王室成员集体前往巴尔莫勒尔堡度假时,威廉曾带着凯特拜见了父亲查尔斯和其多年情人卡米拉。

  巴克分析称,这无疑是凯特已得到王室认可的“信号”:“研究表明,王室在让某人进入他们的圈子时,是非常挑剔和谨慎的。显然,只有当一名女孩对威廉王子有特殊意义时,才会受到王室的邀请。”

  婚礼地点 戴妃盛大婚礼旧地

  据《环球报》称,威廉很可能会是在圣保罗大教堂举行婚礼。23年前,威廉的父亲查尔斯正是在这里和戴妃举行了令世人艳羡的“世纪婚礼”。

  王室专家巴克认为:“当年全世界有数百万人通过电视观看了戴妃的婚礼。而当威廉结婚时,其规模只会比当年更加盛大。因为这将是一名英国未来国王的婚礼,而一个真正的完美爱情故事也将由此拉开序幕。”安利奎

  解读 威廉的“爱情迷阵”

  威廉王子2名女友:A———22岁的大学同学凯特·米德尔顿,交往1年时间;B———22岁的杰西卡·克雷格,2002年在肯尼亚度假时认识。

  2003年6月,威廉王子21岁生日时,杰西卡曾坐飞机从肯尼亚来到英国,出现在威廉的生日宴会上。此后杰西卡好长时间都与威廉陪伴在一起,但之后她和威廉王子的恋情就再没了下文。之后,凯特迅速取代了其“位置”。

  11月初,杰西卡和威廉王子双双出现在一个朋友的婚礼上,立即传出威廉王子已“甩掉凯特”的消息,之后更有威廉打算圣诞非洲草原幽会杰西卡的传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