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味免费促销竟进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化妆品“托儿”专门在商场内活动,瞄准顾客后便频献殷勤,将人化妆成一个大花脸后,逼其买自己的产品。昨日上午,南京下关区曹小姐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4527052,投诉她上午在中央门某商场遭遇的这件尴尬事。

  上午10时许,曹小姐正在逛该商场的化妆品专柜,这时两个打扮入时的小姐迎了上来,说曹小姐皮肤怎么怎么好,人长得漂亮之类。曹小姐正不明就里时,对方话锋一转,一个
说曹小姐皮肤有些干,欠点水分;一个则称曹小姐眼睛需要护理,看上去有黑眼圈。说着说着,两人就拉着曹小姐往门外走,说要给曹小姐做一套免费护理,买不买产品无所谓。曹小姐拗不过两个人,于是就跟随她们来到旁边一大酒店六楼。进门一看,偌大的房子里,全是做护理的。

  曹小姐躺下后,对方开始给她洗脸,这时便拿出一套化妆品,说产品正在搞活动,一套原本需500多元,现在只需300元。曹小姐一听不对劲儿了:不是说好了免费的吗?刚说不需要,对方就翻脸了,手中的化妆品一下子砸在了化妆台上。曹小姐有些为难了,自己在一家美容院订了份美容套餐,哪知对方压根就不听解释,脸上全是化妆品的泡沫也没人管。曹小姐只得爬起来自己洗掉,然后在“一堆白眼中灰溜溜地下楼”。

  走到门口时,看见刚才那两个“托儿”还在,于是上前质问是怎么回事,没想到对方一下子凶了起来,各种难听的话也骂了出来,大意是没钱就不要装样子什么的,曹小姐气得眼泪在眼睛里直打转。记者随后赶到现场调查,发现曹小姐描述的那两个小姐还在,商场化妆品专柜一位服务员告诉记者,这些人一般都盯着那些衣着较好的顾客,因为这部分人有消费能力,然后再上前软磨硬泡,直到对方受不了买产品为止,商场已接到了不少类似的投诉。(谷岳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