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想让公安供其吃喝 谎称遭抢劫被拘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4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一西安无业游民逛至荥阳后又饥又饿,竟想让公安机关管他几天的吃喝。但该男子并非正常求助,而是报警称遭遇抢劫。昨天,警方决定对其治安拘留10日。

  12月6日晚6时30分,荥阳市汜水镇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该镇东关大街有人被抢劫。民警赶到现场,报案人杨某没穿外套,冻得瑟瑟发抖。杨称,自己从外地来这里考察业务项目,不幸遭抢。

  警方立即设卡堵截“抢匪”,并排查旅社、饭店等场所。3个小时后,警方发现杨提供的情况有许多疑点,遂对杨再次问话,杨最终交代:报了假案!

  据杨某交代,他是西安市灞桥区人,靠干杂活为生。前段时间,他游荡到荥阳时,已身无分文,便想让公安机关管他吃几天饭,于是报了假警。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警方决定对杨治安拘留10日。(记者 刘昌武)线索提供 闫瑞林 李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