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父强奸女儿10余年 女儿不堪凌辱弑父分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5:12 胶东在线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罗素玲)69岁的老父亲,强行将39岁的女儿当成“老婆”霸占10余年,并且时时威胁、毒打。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绝望女儿将手中的钢钎打了过去……

  据叶某自己讲述:今年11月28日晚上10时左右,她的父亲又像前两天一样,提出要跟她同居一室、与她发生性关系,她不同意,便以来例假为由拒绝。但是她父亲不顾一切地冲
进了她的房间,强行占有她,并且一直折腾她到29日清晨5点多钟。后来,他起床下楼小便,叶某才趁机将房门反锁,想好好休息一下。

  数分钟后,老叶解手完毕果真又要返回叶某的房间。当他发现房门被反锁之后,大声威胁女儿:“你再不开门,我就砸门进来,进来了再弄死你!”叶某吓得不敢吭声,心里十分恐惧而伤心。这样的威胁她常常遇到。老叶见吓不住女儿,就去找来一把斧头,真的把房门劈开了。他边劈边骂,冲进去后,以为叶某还睡在床上,举起斧头又向床上砍去。

  躲在门后的叶某见此情形,气愤到了极点,为了不被父亲活活砍死,她随手抓起屋内的一根钢钎,照着父亲的头打了过去。第一棍就把他的斧头打落了。但她立即就听到父亲在极力地说:“看我等会怎么收拾你!”她更加害怕,又拿着钢钎打了过去。接连打了三四棍,见他终于不能动弹了,才住手。

  然而,事发之后,她仍然担心父亲活过来之后,继续折磨她,她干脆拿来一把菜刀,将父亲的身体截为两段,用编织袋装着尸块,挑去村口的码头,丢进了河里。

  晚上9时40分左右,叶某的妹妹回家,听儿子说清晨听到外公与姨的吵闹声,但白天一天都没有见到他们的身影,担心出了事,才报了案。20分钟后,当公安人员打开叶某的房门时,她仍然在睡觉。

  叶某对杀父一案供认不讳。但她也将10多年来自己一直被父亲折磨的悲剧揭了出来。她说她的父亲好赌、好嫖,从来都把他们兄妹当猪、狗看待,总想将他们卖钱。更是把她当成“老婆”来折磨。她与第一个丈夫结婚后,就是父亲把他们拆散的。第二次婚姻同样是他在作梗。她离婚之后,父亲就长期强占着她,并且时时威胁她、不许她嫁人、也不许她把事情向外说。近年来,她的母亲受不了父亲的毒打、辱骂,离开了家;其他姐妹也都不在家,叶某几乎成了这位畜牲父亲的泄欲工具。

  事发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叶的母亲也说丈夫“不是人”。叶某始终认为自己杀父之举“罪不该死”:一方面她杀的是自己的父亲;另一方面父亲是“坏人”。医务人员分析认为:那位父亲不仅是法盲、毫无伦理、人性,还很可能存在人格偏差和性功能亢进。叶某要是在初始时就向法律和医疗部门求助,也可能会避免今天的悲剧。但现在不管叶某如何委屈,曾经受过多少罪,她的杀父行为已触犯刑法,等待她的仍是法律的制裁。责任编辑:吴巧龄来源:新桂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