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妹拒绝男子求爱遭狂虐 被烙铁烧脸改锥捅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5:1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 百涵)因拒绝一男子的求爱,被锁在房间里掐脖子、用烙铁烧脸,整整折磨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上午,才被送往医院救治。昨日,从甘肃天水来渭南打工的20岁女孩木燕(化名)讲述了自己遭遇的恐怖一夜。

  昨日上午,在渭南市中心医院,惊魂未定的木燕躺在病床上,脸上、嘴上伤痕累累,双手被纱布包着,眼睛淤血严重,毛衣上血迹斑斑。“这是咬的,这是火钳子烙的,这是
改锥捅的两个窟窿……”木燕指着脸上和嘴上的伤,讲述了那可怕的一幕。

  几个月前,木燕认识了在她打工单位附近开小店的一名男子,此人一直在追求她,但她不同意。12月7日晚10时许,该男子又打电话约她到店里坐一会儿。“我想都是朋友,去坐一会儿也没有啥,没想到差点就没命了。”

  当晚11时30分左右,木燕下班后去了该男子店里。她刚一进门,对方就把门锁上了,还说:“你今晚别走了,就睡在这里。”她一听,当时就表示要离开,没想到该男子竟扑上来亲她、咬她。她极力反抗,却被掐住了脖子。她跪在地上不断苦求对方放了她,对方只是说:“太晚了,说啥也没用了。”对方又拿来火钳子放在炉子上烧了一个多小时,后来竟拿起火钳朝她脸上烙、嘴里捅。她情急之下,咬住火钳子,对方又狠命咬她的脸。“当时血刷刷地流,一块肉都快掉了,我想着肯定是没命了,我再也没有力气反抗了,连‘救命’都喊不出来……”

  暴行持续到12月8日清晨5时许,该男子才将浑身是血的木燕送到渭南市中心医院,然后借口“取钱”跑了。木燕给渭南的亲戚打电话,亲戚赶来才送她住院并报警。“我成了这样,以后咋活人啊!一定要找到凶手,让他受到惩罚!”木燕说,她连该男子姓啥都不知道,只知道他是蒲城人。目前,木燕的医药费都是亲戚和同事凑的,但远远不够治疗费。

  昨日下午,记者在当地派出所了解到,涉嫌伤害木燕的男子事发后不知踪影,目前警方正加紧查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