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伦天奴”店全是假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4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业崧)重庆市市场上的“华伦天奴”专卖店,全是冒牌货!昨日,记者从华伦天奴中国惟一代理商巴贝集团获悉,“华伦天奴”明年才会在重庆开设真正的专卖店。

  据调查,目前重庆共有“华伦天奴”专卖店50多家,全部以“XX·华伦天奴”或“华伦天奴·XX”的名字出现,大多宣称自己与意大利华伦天奴有关系。但巴贝集团国际贸易部
人士称,意大利时装品牌VALENTINO在国内注册了“华伦天奴”中文名称,巴贝集团是其男装惟一的代理商,而女装尚未正式进入中国。

  目前,华伦天奴仅在南京和深圳有3家专卖店,国内所有标榜与“华伦天奴”有关的专卖店全部是冒牌货。巴贝集团公关广告部称,国内只有“卓凡尼·华伦天奴”与VALENTINO有一点血缘关系,但它们在业务和品牌上无任何关联。

  在重庆街头,记者发现几乎每一个商圈都出现了“华伦天奴”专卖店的身影,单是解放碑一处,就有近10家。这些店面基本上都打出“全场1.5折起”、“品牌折扣店1—3折”的惹眼字样,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入店选购。

  巴贝集团表示,目前公司已经开始在全国开设正品专卖店,但由于VALENTINO在选址、装修等方面有严格要求,因此开店速度比较缓慢,目前只在南京、深圳两地开设了3家专卖店,预计重庆的店面在明年才会出现。

  对于如何识别华伦天奴,该人士提供了3个方法。首先,VALENTINO注册的“华伦天奴”中文名称字体为繁体。其次,正品专卖店统一采用英文“VALENTINO”作为店面标识。第三,在“V”型商标上,环绕字母“v”的圈是密封、扁形的。(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