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杯迷迷糊糊爬上别人房顶 半夜屋掉醉鬼吓坏酣睡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08:50 无锡日报

  本报讯昨日凌晨2时许,在锡北镇八士打工的安徽人张某夫妻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居住的简易房竟被一个醉鬼爬上屋顶,且压穿屋顶摔下来,把他们从睡梦中惊醒吓得不轻,还以为来了个偷东西的窃贼。

  昨日凌晨2时24分,锡山区八士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八士某材料厂内有小偷。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警,在该厂外来工张某租住的简易宿舍房床前地上,只见躺着一个额头
轻微出血、满身酒气、口齿不清的男子,简易房的玻璃钢屋顶则破了一个大洞,张某夫妇仍显得惊魂未定。

  民警随即将该醉酒男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询问,并约束醒酒。在询问中,该男子完全说不清自己的身份,来所后很快就呼呼大睡。民警从他身上携带的身份证上得知,该人姓周,现年30岁,系安徽省明光市人。经过调查,排除了此人盗窃作案的嫌疑。

  经过一夜醒酒后,周某清醒过来了。他说,自己是8日晚上和朋友一起在无锡市里一小饭店喝酒的,至于后来怎么来的八士,又怎么会爬到别人家的屋顶上摔下来,则完全记不清了。由于周某摔下后没有受什么伤,就自行离开派出所回了家。(洪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