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市首批三百名冬季入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2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03分,载着本市300名新兵的列车缓缓驶离西客站。这是本市今冬入伍的新兵中首批离京的新战士。北京市和北京卫戍区的领导昨天出席了欢送活动。

  昨天下午1点,北京西客站广场前巨大的电子屏幕上就打出“首都人民热烈欢送新战友光荣入伍”、“祝新战友和接兵部队的同志一路平安”等标语。尽管离列车发出时间还有两个多小时,但广场上还是早早地就聚集了不少专程前来送行的人们。

  昨天下午2时,欢送大会开始,来自本市西城、朝阳、海淀、丰台、昌平、大兴6个区的新兵穿着崭新的绿军装,站在西客站第一站台上,显得格外精神。军地领导分别向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致欢送词,祝愿新战士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同时对支持子女参军、关心国防建设的家长给予了高度评价,还向新兵代表赠送了《军旅生活之友》一书。

  据悉,从昨天起到本月中旬,本市今冬应征入伍的新兵将陆续启程离京奔赴祖国各地。

  作者:张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