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街天桥变滑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07 生活报

  几场冬雪过后,大雪让过街天桥变成了滑梯,行人走起来都是小心翼翼。

  10日下午,一位中年妇女途经道里区尚志大街的过街天桥时,脚下一滑摔倒之后又接连滑下了六七个台阶才停住。“主干道和二、三类街道的雪清扫了,可这过街天桥怎么就没人管,我摔这跤要是换成个年纪大的还不得出事啊。”

  记者发现几座过街天桥普遍存在积雪清扫不及时的问题,行人通过时要么侧身,要么抓着扶拦步步为营。在学府路哈西服装城对面的过街天桥上,本来就很滑的甬道上又被商贩的地摊挤占,行人一个个低头哈腰,生怕摔倒时弄坏地上的小商品。在中山路银河宾馆对面的过街天桥上,因为有两侧的护板,行人通过时候还比较放心。可到了上下桥台阶的地方,不少行人只能双手紧紧抓住护拦,一步步慢慢的往下蹭。“台阶前面踩平了,可后面的积雪又和上一个台阶形成了陡坡,下来时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变成‘滑梯’了。”刚刚在超市买完东西的刘女士无奈的表示,上了过街天桥就做好了挨摔的准备。(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