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狗溜上马路被轧死美籍主人竟扬言人抵狗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35 燕赵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硕记者夏晨)昨日中午,市民刘先生开车经过汇丰西路时,不小心将石市某翻译学院一美籍外教的小狗轧死。伤心至极的外教竟扬言,要“人命抵狗命”。

  据目击者焦女士介绍,中午1时许,一名外教正在汇丰西路某饭店就餐,突然有一辆汽车从西边行驶过来,当场将外教正在饭店外马路上溜达的小狗轧死。发现爱犬被轧死,那名外教立即从饭店跑出来,跪在地上抱着小狗的尸体痛哭流涕。之后,他冲着车主用英语大喊
“我要杀了你”。

  因语言不通,车主刘先生报了警,并通过懂英语的围观群众表示,自己愿意给他一定的赔偿。可这名外教表示,他在中国没有任何亲人,被轧死的爱犬和他朝夕相处了近十个月,已经成了他的家庭成员。极度气愤之下,外教竟向刘先生提出:“小狗就跟我的女儿一样,你撞死了我的女儿,我要把你的女儿也撞死,一命抵一命。”

  “这也太过分了,要求一定的赔偿可以答应,要撞死我的女儿,这不是胡扯吗?”外教过激的言语引起了刘先生和围观者的不满。

  双方僵持近1个小时事情也没得到解决。目前,刘先生的汽车已被暂扣,公安、外事等部门已介入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