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硫酸泼伤妻子,事发前经常为跳舞的事情吵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4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下关区某小区一居民用硫酸将自己的妻子泼伤,随后打电话报警……

  一碗硫酸泼向妻子

  “我们这儿有个人用硫酸把自己的老婆给泼了,现在人在医院抢救。”昨天下午,记
者接到报料后赶到中大医院。在该院住院部六楼烧伤科病房,记者找到了这名被硫酸烧伤的女子,医院的入院记录上显示,她姓徐。躺在病床上的徐某头发已经被剪光,脸上涂满了白色的药膏,脖子、上肩和右臂处,包裹着大量纱布。该女子双眼紧闭,口中不停地发出呻吟声。

  在病房,记者见到了烧伤女子的妹妹。她告诉记者,中午接到电话说姐姐被硫酸烧伤了,泼硫酸的人是自己的姐夫。对其他的事,她不愿多说。

  据知情人介绍,中午12点半左右,徐某正躺在床上睡觉,丈夫李某端了一碗硫酸进入房间,随后,他将整碗硫酸泼向徐某,徐某的脸上、脖子上、肩上全部被烧伤。

  跳舞引起夫妻争端

  记者随后赶往事发现场。这家房间的大门正开着,这是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李某一家就租住在其中一间15平方米左右的房间。记者发现,房间南侧靠近窗户的地方,有一张用凳子支起来的双人床。床上一片狼藉,上面的被子、枕头被硫酸烧得全是黑黑的窟窿。在半折起来的被子下面,有一件衣服也被烧得全是洞。

  在房间的北端,李某的儿子坐在一张上下铺床上抽泣。他告诉记者,自己上初一,放学回家就听说爸爸把妈妈泼伤了。他自言自语地说,爸爸泼妈妈,都是妈妈整天去跳舞引起的。

  据他说,一个月前,妈妈爱上了跳舞,晚上只要没有事情,都会去附近的舞厅跳舞,晚上7点多出去,10点多回来。爸爸一直都不同意妈妈去跳舞,并专门调整了工作时间,想看住妈妈。前天晚上,爸爸妈妈又为跳舞的事情吵了起来,双方说到气头上,就要一起去跳桥。见情况不对,他借口上厕所,跑到楼下给自己的阿姨打了电话,他说,“最后是阿姨勉强把爸妈劝下来的”。

  事情发生后,李某主动打电话报警。目前,李某已经被下关区宝塔桥派出所拘留。南京日报记者 王杭徽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