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失手捅死“偷情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2:47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对荒唐夫妻,为了拿到另一男子强奸妻子的证据,竟让妻子“空手套狼”,丈夫在“捉奸”过程中失手将对方捅死。昨天,四名涉案人员接受南京中级法院审理。

  今年35岁的洪彩琴在秦淮区开了一家面包店,小店平时生意还不错,全靠她一人张罗。因为丈夫许银华在大厂开店,夫妻俩只有周末才能见面。由于长期分居,洪彩琴与丈夫的感情淡漠,渐渐出现了裂痕。2002年,洪彩琴一远房亲戚陈辉(化名)来南京办事,顺便到
面包店找她。陈辉比洪小3岁,人很风趣,两人聊得很开心。陈辉见洪彩琴平时都是一个人在店里,便表示会经常来陪她。一来二去,陈辉和洪彩琴便好上了,两人经常在洪彩琴位于长乐路的房子约会。

  时间长了,洪彩琴的丈夫许银华对此事也有耳闻。今年5月,他质问妻子是不是与陈辉有不正当关系。见丈夫怀疑自己,洪彩琴知道隐瞒不过去了,她哭着告诉丈夫说,她是被逼的。洪彩琴说,陈辉早就想对自己下手了。在此之前,他曾经多次到店里找自己。有一次,陈辉借故在她那吃晚饭,后来就强奸了她。陈辉还以此威胁自己,又强奸了自己多次。

  听说妻子被强奸,许银华暴跳如雷,他当即就要报警。见丈夫要报警,洪彩琴忙说,现在报警没用,因为没有证据。许银华后来又咨询了别人,误认为要告陈辉强奸,就要掌握妻子跟他在床上的照片。此后,许银华夫妇多次和哥哥许金华、妹夫王小荣商量,要给陈辉点“颜色”看看,并收集强奸证据以控告陈。

  就在许银华准备设计约陈辉时,毫不知情的陈辉却在今年8月9日主动打电话给洪彩琴,说明天会去她家找她。许银华当即决定将计就计,他要求妻子“再牺牲”一次,配合取证。次日上午,许银华带了相机和王小荣等人见面时,王提议将陈辉的“命根子”剪掉以泄愤,于是,许银华买了把剪刀。11点左右,洪彩琴打电话通知许银华说可以上来了。许银华等人进门后,发现洪彩琴和陈辉赤身裸体躺在床上,他气不打一处来,冲上去对着陈辉拳打脚踢。许金华按住了陈辉,王小荣拍了照片。殴打中,许银华掏出剪刀准备对陈辉处以“极刑”,见陈辉极力反抗,许银华用剪刀对陈辉背部连捅数刀。陈辉的血染红了整条被单,许银华等人见状很害怕,立即打电话报警,称有强奸案发生。警方赶到现场后,立即将陈辉送到就近医院抢救,但陈还是因左肺破裂大出血死亡。

  前不久,市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四人提起公诉,同时,检方也提出四被告有自首情节,可从轻处罚。昨天,在庭审中,四被告对检方所指控的犯罪事实不持异议,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杨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