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鞭炮响市民难成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5:31 石狮日报

  本报讯 连续几天,多位市民打进本报热线反映,每到凌晨12点之后,总会响起烟花炮竹声,吵得人难以入睡。

  居住在富贵鸟城雕附近的蔡先生称,最近一段时间,常常在半夜三更时突然从鸳鸯池附近传来一阵阵鞭炮声,总是把人从睡梦中吵醒,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弄得第二天上班没一点精神。原本以为响一两个晚上也就罢了,谁知现在基本上是天天凌晨都响起。

  在湖滨路居住的卢先生最近也遇到以上困扰,并称市区原本禁放烟花炮竹,不知为何最近一段时间总是能从市区传来烟花炮竹声。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改善这一状况,营造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澄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