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满让妻撩衣拍片 武术教师暴打老医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6:39 新华网
不满让妻撩衣拍片武术教师暴打老医生(图)
  昨晚7时许,一女病人在北医三院放射科拍胸片后,其夫闯进照相室对52岁的男医生屈汉夫一顿拳脚。老医生被打得颅内出血,颅脑损伤,目前正在抢救。

  昨晚9时50分,记者赶到北医三院病房,屈汉夫躺在病床上,两眼肿得睁不开,口鼻处渗血,牙齿上也是血。红肿的左额上,一个脚印清晰可见,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据神经外科医生介绍,屈汉夫急性中型闭合性颅脑损伤,纵裂蛛网膜下脸出血,口唇软组织挫伤,牙挫伤,右胸软组织挫伤。

  照相室旁边放射科平片诊断室值班医生回忆:当时屈医生被打倒在地,一名30多岁的男子继续对他暴打,还一边骂粗话。和该男子同来的女病人上前劝阻,无效。一男医生上前拉架也没能护住老医生。屈医生最后被一脚踹在脸上,躺在地上不动了,那男子才住手。据院方说,当时一名女病人到照相室拍胸片,屈医生让她把毛衣脱掉。女病人脱了一半,操作室内的屈医生发现她未穿衬衣,遂叫其只把毛衣撩起即可。女病人拍片后,告诉在外等候的丈夫“医生让脱衣服”,其夫听罢冲进照相室,对老医生一顿毒打。放射科的医生告诉记者,病人拍片应去除身上的金属物件,如衣裤拉链、纽扣等,而毛衣也可能在片子上显现网格状纹路,影响诊断效果,为去伪影提高摄片质量,很多情况下病人都需要脱掉上衣。

  截至记者发稿,屈汉夫病情已稳定,法医伤检暂定为“不低于轻微伤上限”,最终鉴定还需根据伤情变化再做判定。目前,警方已对打人者34岁的某高校武术教师予以依法拘留的处罚。(记者林靖)(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