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散发恶臭数日 广州某医院停车场惊现男腐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9:30 东方网

东方网12月11日消息:1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广州越秀区流花路某医院急诊部一停车场上,一辆挂外地牌的私家车飘散出来浓烈的尸臭味引起众人的注意,于是有人报警。大批警察赶来后将车尾厢撬开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男性尸体。目前,警方已立为谋杀案展开调查。

当新快报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时,看到藏尸的私家车是一辆“粤××1254”的黑色小轿车,停在急诊部的停车场上,其周围已拉起警戒线封锁。现场到处弥漫着一股令人作呕的尸
臭味,一些前来看病的群众因不堪扑鼻而来的臭味,纷纷掩鼻疾步走离现场。

由于该车车门窗紧密,看不清车内的具体情况,所以,四名警察正在现场设法将其车门撬开。

下午4时许,警察终将该车的左车门撬开,但在车厢里未能找到可疑物,最后将目标放在该车的车尾厢上。但车厢尾盖不论怎样撬,始终撬不开。警察随后拿来一把大铁撬,刚将车厢尾盖打开,赫然惊见一具穿着红色线条上衣和米黄色长裤的男性尸体蜷缩其中。由于尸体头部有血迹和躯体高度腐烂,一会儿就吸引了几十只苍蝇围旋。

据现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务人员称,这辆外地私家车已停在停车场至少四五天了。前几天大家已闻到这股臭味,但都没在意。但这股臭味越来越浓重,熏得前来看医的病人作呕不止。10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名前来看病的病人将车子停泊在这辆轿车旁边,闻到这股恶臭味后便通知医院的值班保安员。

保安员闻讯后很快赶来,他们开始都只是怀疑车子里死了一只宠物,但另有保安员回忆指出“这车已在这里停了四五天一直未见开走”后,值班保安员才顿感事情重大,立即向医院方面领导汇报的同时,也拨打“110”报警求助。

下午5时许,两名穿着防护衣的法医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和提取留在车上的指纹。傍晚6时45分,殡仪馆的车子将腐烂的尸体运走。

 
 
 
作者:选稿:祁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