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从派出所门前跑脱 受害人:民警不理睬呼救 派出所:不知道在喊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9: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歹徒把我抢劫后从派出所门前跑过,我边追边呼救,结果无人理睬,歹徒轻松跑脱。”涪陵区出租车司机王某昨晨遭遇抢劫,让他想不通是,当地派出所为啥冷对市民呼救?

  王称,昨日凌晨1:40许,他驾驶出租车在该区长江饭店上了四名男青年。行至原军分区时,坐在后面一男子突然用毛巾勒住他颈子,另一男子欲用匕首捅,由于反抗,对方打算
往死里勒。这时,一男子说:“把钱拿出来。”为免遭伤害,王忙说:“兄弟,你们不要伤害我,钱你们拿去。”借摸出钱之机,故意撒得车上、地上到处都是。歹徒放开他,捡了部分钱就跑。

  王随即下车边喊边追。当追到离敦仁派出所约50多米地方,不断大声呼救:“有人抢劫!”据王说,歹徒从派出所门前跑过时,他的呼救持续了几分钟,但始终不见民警出来。

  听到呼救,另两名出租车司机马上与王一起追歹徒,追进一黑旮旯后,由于对方手持凶器,3人没敢再追。王于是转而向派出所报案,值班员接警后没作任何出警表示。

  据说,由于歹徒慌张,王撒了一地的500多元只抢走300多元。

  敦仁派出所教导员说,出租车司机反映派出所“无人理睬”是因为没抓到抢劫人员心里有气,其说法不正确。据称,事发时,派出所3名民警外出处理另一案子,值班室仅一女同志,不知道外面在喊什么。但得知出租车司机被抢后,一刚回所的吴姓民警和负责派出所大楼安全的陈姓人员一起追了出去。随后回来的3名民警还对周围进行了搜查,但没找到抢劫人员。

  参与追劫匪的一出租车司机申某称,王某进派出所报案时,我们还追了一截路,要是民警听到呼救马上出来拦截,或是接案后立即出警,肯定能将歹徒抓到。他认为,敦仁派出所的冷漠让人心寒。(记者向军)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