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艳遇背后的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在昏暗的歌舞厅内,邂逅一个陌生女人,然后两人的感情飞速发展,这样的艳遇你相信吗?在合肥市就有这样的一个女人,她专门在歌舞厅里制造这样的“艳遇”,再诈取他们的钱财,很多男人都是在痴迷中一步步地进入了她的圈套。

  贺某是在今年11月下旬误入这个圈套的。有一天晚上他独自一人在一普通的歌舞厅内跳舞,偶遇了一个名叫周倩的中年妇女。两人一见如故,聊得很投机。周倩自称在女人街做
服装生意,其老公在做钢材生意,最近因生意不好,两人经常吵架,心中苦闷异常。如果不是因为儿子正准备考大学,她早就离婚了。贺某适时地安慰了她几句。分手的时候,两人还互留了手机号码。

  随后的几天,两人用电话联系了几次,贺某请她出来吃了两次饭。由于周倩很少化妆,一副楚楚可怜的良家妇女模样,贺某丝毫没有怀疑她。

  12月3日下午4时许,周倩又一次打电话给贺某,约他出来。两人找了一家小饭店吃了晚饭,之后,贺某大胆地提出去开房间,周倩沉默了一下,最后还是害羞地答应了。两人很快就在明光路上找到了一家小旅舍,开了一个钟点房,在房间里发生了性关系。当两人相互依偎着走出小旅舍的时候,突然在路边遇到了一个认识周倩的年轻人陆某,这个人上前就故作惊讶地大声嚷嚷道:“这不是嫂子吗?你还没有离婚,怎么能干这样的事情呢?”陆某随即打电话将周倩的小叔子郑某叫过来。郑某过来后大发雷霆,劈脸就给周倩几巴掌,并声称打电话给他哥哥,一定要把贺某和周倩的腿打断。

  遭遇这些突然的变故,贺某早就懵在那里,很长时间才清醒过来,他苦苦地求郑某放他们一马。此时,周倩也含泪哀求郑某,并提议到一家茶馆坐下来谈。最后,他们4人来到包河边上的一家茶馆,贺某提出拿1000元钱出来请两名年轻人吃饭,郑某愤怒地说:“1000元钱还不够我们塞牙缝!”周倩赶忙出来打圆场说:“我拿2万元钱给你们,千万不要把事情透露出去。”其小叔子郑某马上反对道:“那不行,你的钱不就是我哥哥的钱吗!”

  双方谈判了许久,周倩把两青年叫出去,装作求情的样子,最后进来问贺某:“这事情还真有点麻烦。你能搞到1万元钱吗?”贺某称:“1万元钱肯定搞不到,我最多只能借几千元。”两个年轻人说:“你先去借,剩下的打欠条。”

  当晚,贺某在两名年轻人的监督下,在几个朋友处借了5000元现金,当场交给他们。两名年轻人还让贺某打欠条,但贺某承诺说第二天就去筹钱,就是不愿意打欠条,最后还是周倩站出来代他打了个欠条,才把事情了结。郑某临走之前还警告贺某一定要与周倩断绝来往,否则就不客气了云云。

  当夜,贺某回到家中越想越不对,感觉这是周倩故意给他下的圈套。第二天下午3时许,他打110报了警。110民警过来后,让贺某打电话给周倩,假称要付对方另外5000元。周倩不知是计,立即联系陆某、郑某二人过来,落入法网。

  案件移交到包河责任区刑警一队后,队长李韬率探长任锦辉及民警汪勇等人经过一番调查和审讯,最终使3人交代了自己的犯罪过程。

  周倩其实姓李,家住合肥市瑶海区,41岁。她曾在歌舞厅里当过领班,很了解那些出入歌舞厅的中年男人的猎艳心理。去年10月份,她用色情勾引的手段骗走了一中年男子的手机,被警方抓获后,受到了相应的治安处理。但本性难移,今年6月份开始,她与几个牌友在一起,联手计划设置温柔陷阱,然后再敲诈他人钱财,5个月的时间内,他们用同样的方法敲诈得赃款四五万元,先后有十五六个中年男人钻进这个美丽的圈套。可悲的是,警方在调查时,有一大半的受害人到最后都认为那个周倩是无辜的。可见,这伙骗子的表演已经默契到何种程度了。

  ·钧文·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