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香流溪 第三届从化梅花节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流溪香雪,“雪”香流溪———第三届“广东从化流溪梅花节”,于前日起至明年1月10日在从化的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

  流溪香雪自然景观已成为广州市生态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流溪香雪每年吸引无数中外游客前来赏梅、咏梅、画梅、摄梅、赞梅。这里种植的3000多亩梅林,是东南亚最大的一片赏梅基地,也是全国最早开放的梅林。每年12月开始,10万多株梅树在枝头绽放一簇簇的白花,傲着寒冻怒放,漫山遍野,凝如积雪,与碧绿的流溪湖水和青山辉映,堪称南国一大奇观。今年连月天旱令梅花盛花期推后,本月下旬到元旦为盛花时节。

  钟珮璐 邓嘉乐 温金 摄影报道
“雪”香流溪 第三届从化梅花节开幕(图)
交通指南

  到广州市各大旅行社可报名参加流溪香雪旅游团。

  自助游的旅客可在环市西路的广州客运站、广园西路客运站、天河客运站、海珠客运站搭乘从化班车到达街口河东客运站,即可转乘街口到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的专线班车(大巴或中巴均为每15-20分钟一趟,十分便捷)。环市西路二汽客运总站601公共汽车,每10分钟一班空调大巴到从化街口河东客运站,即可转车前往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广园西路客运站、天河客运站、海珠客运站每15分钟一班空调中巴到从化街口河东客运站,即可转乘中巴前往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从化的士公司,电话87922229,从化街口至广州火车站、机场160元-200元,昼夜电话约车随叫随到。

  自驾车的游客可选择广从公路、华南快速干线或京珠高速公路转入广从公路,北行经从化街口和温泉,直达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