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棍凶徒砸烂店铺安徽小伙连遭殴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6: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持棍凶徒砸烂店铺安徽小伙连遭殴打(图)
  小店被砸得一片狼藉。记者陈楠摄本报讯(记者陈楠)“两个小伙凌晨两点闯进饭馆抡起木棒把店里砸了个遍,还用椅子把孩子他爸打得满头流血”,提起8号凌晨发生的事,刘师傅的妻子痛苦地对记者说。

  12月8日凌晨2时多,在西户路经营米线生意的安徽人刘满根一家在小店里被一阵破门而入的咣当声惊醒,只见两个小伙气势汹汹地闯进店门,拿起木棍把店里所有的东西全部砸碎。还用坐椅使劲朝刘师傅的头部砸去,之后,还恐吓刘师傅,让他们“明天立即消失。”记者昨日赶到事发现场时看到,小店里一片狼藉。周围群众告诉记者,刘师傅家卖的米线、包子味道很好,生意一直不错,刘师傅隔壁有一家经营同样小吃的店,两家时常发生口角,4号那天刘师傅就被几个小伙用棍子把头打得满是血。

  9号上午,刘师傅来到高新区521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他为鼻骨骨折,头顶部有皮裂伤。刘师傅的妻子说:“我们几天就被打了两次,现在都不敢再回店里了,暂时住在我姐家。”

  记者来到接警的丈八沟派出所,殷民警告诉记者,他们日前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取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