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公交司机结伙暴揍发牢骚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6:45 深圳晚报

  暴力服务

  两公交司机结伙暴揍发牢骚乘客

  本报实习生李果报道连续过了两辆751中巴都没有靠站,黄先生憋了一肚子气。好不容易等到一部肯停的,却不料上车还不到10分钟就挨了司机一顿揍。

  被打乘客:两句抱怨惹来一顿暴揍

  黄先生介绍,10号中午12时左右,他在新丰电子厂附近的公交车站等751中巴,过去两辆该车都没停。半个小时后,终于等到了一辆车牌号为粤B221XX的751中巴靠站。上车后黄先生就前面两车不靠站的事向该车司机抱怨了几句,可不料该车司机认定黄先生是在骂他自己,于是两人开始发生口角。十几分钟后,车开到福永立交附近,一名穿着751司机制服的高瘦男子上了车,只听车司机说了一句“就是这个人!”上车男子的拳头就朝黄先生打了过来。一顿暴揍后,高瘦男人大摇大摆地下了车。

  公交公司:违规司机停工打人司机重罚

  记者采访到751中巴所属的福骏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李先生,他表示,只要黄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一定会对打人者进行严肃处理。对于自己公司的公交车过站不停靠的情况,李先生认为是个别司机服务不到位,公司会对违规员工进行停班处罚,至于伤人行为,公司会让肇事司机对乘客作出经济赔偿。

  作者:本报实习生李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