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名武僧对峙民警续:少林寺称武僧为冒牌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南方都市报记者谭林) 前天傍晚,大约60多名自称是河南嵩山少林寺武僧的男子,来到广东汕头澄海区与治安员发生争执,随后并与民警对峙时,扬言“我们一个人可以打你们十个”。

  扬言一个打十个

    前天下午4时左右,两辆挂着“豫”号牌的面包车和双层卧铺大客车运来几十名和尚模样的男子,在新寮工业区一处空地上搭起帐篷,架起巨型宣传画要表演。

  据新寮管区治保主任蔡汉楚说,他们了解到这些“武僧”属于无证表演,于是由治安员上前阻止,谁知几十个“武僧”围上和治安员,澄海警方、区文化稽查队随后赶到现场,“武僧”们与民警形成对峙状态。这些“武僧”扬言:“我们一个人可以打你们十个”。新寮管区为防止事态扩大,最后答应这些“武僧”可以在此过夜,但不得表演。

  少林寺称是“冒牌货”

  民警撤离后,“武僧”毫不理会在旁监视的治安员,用自带的发电机发电进行表演。

  昨天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了河南少林寺,少林寺值班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没有派和尚到澄海表演。该值班人员说,少林寺对和尚的管理非常严格。少林寺和尚不会向群众要钱,不会以推销产品等手段向观众要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