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工为讨薪爬塔吊 妻子打电话提醒丈夫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2:02 新京报
民工为讨薪爬塔吊妻子打电话提醒丈夫注意安全
  一名工人从塔吊上下来。昨天,朝阳望京一工地数工人为讨要工资爬上了塔吊。本报记者李冬摄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昨天中午,朝阳区望京某工地数名工人为讨工钱爬上塔吊。在开发商的承诺下,工人们爬下塔吊,随后拿到工钱。

  下午3时20分,塔吊下面拉起了安全网,建筑单位一位工作人员手里拿着几张百元钞票,仰着头对上面喊:“你们下来就给你们钱。”“我们拿到钱才下来。”几名工人一起朝下喊。随后,建筑公司找来工人老乡,用高音喇叭劝工友下来。

  此时,一位工人的妻子在下面给丈夫打电话,让丈夫在上面注意安全。下午5时,塔吊上的工人全部下来。

  6时,工人们拿到工钱。

  建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工钱早已准备好,但是因为工程质量问题,结算时双方发生争议,导致工钱没有下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