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奸污遭母亲责备自作自受 残疾女孩伤心欲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15 海南特区报

  一名残疾女被同事强奸后,母亲不肯原谅她,说她自作自受。失去亲情的她准备自杀。前天晚上,记者和民警一起找到残疾女,一番劝说使她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接到求救电话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12月11日晚8时30分,曾经办理“10·31”强奸案的琼山刑警
大队民警蔡某突然接到一个求救电话,说强奸案中的残疾受害女因为家庭原因准备自杀。接到电话后蔡某紧急出动,和记者先后赶到残疾女所在地——南海大道某小区。残疾女丽丽(化名)泪流满面,说如果妈妈一天不肯原谅她,她就一天不能安心生活。

  母亲认为女儿自作自受

  丽丽告诉记者,10月31日凌晨,正值班的她被男同事奸污了。案发后,她的母亲并没有安慰她,反而说:“这是你自作自受!”丽丽说,案发后自己被公司开除,回到家还要面对母亲责备的眼神,她很想跟母亲说一句心里话,但事实令她绝望了。

  残疾女终于消除自杀念头

  当天晚上,在民警和记者长时间的劝说下,丽丽消除了寻短见的念头,并希望能够有一份工作,希望在工作中走出受害的阴影。丽丽居住的龙华区某居委会的王主任也表示将和丽丽的母亲谈话,让她给丽丽多一点关爱。(完)(记者王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