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调查“宜居城市”:北京市民最关心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2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您平均花费在上班路上的时间是多少?您从居住地到最近的医院需要多长时间?大家眼中的北京离“宜居城市”还有多远?

  市政府首都之窗网站近日特别推出“宜居北京”调查,诚邀广大市民“诊断北京”。

  此次调查共设计了“迫切度调查”和“现状调查”两个调查板块。其中,“迫切度调
查”中设置了25个选项,市民可以从中选出“您认为目前北京最为迫切的10项工作”。截至昨晚19点,改善北京交通状况位居第一,成为市民最关心的问题。除

  交通外,排名在前5名的依次是:加大环境污染防治力度、提高人口总体素质、建立良好的社会保障体系以及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

  据了解,“宜居城市”首次被作为北京的规划目标确定下来。为了了解市民对“宜居城市”的期望以及生活现状与心目中的“宜居城市”的差距,首都之窗网站专门设计了“宜居北京”调查和“诊断北京”论坛。在这里,市民可以通过填写调查问卷、拍摄照片或者高谈阔论等形式对北京的现状和亟待改进的问题发表意见。“宜居北京”调查活动将历时3个月,持续到明年3月9日结束。

  作者:谭卫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