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心读者向“毁容妻”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许多读者看到晨报系列报道《丈夫硫酸泼发妻》后,陆续打进晨报热线84701110,想通过晨报慰问徐女士和她的儿子,一些读者还亲自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打电话来说,她一个月前也被丈夫泼了硫酸,现在好多了,脸上只留下了一个疤,希望徐女士能振作起来,好好养伤。昨天下午3点多,记者又到医院看望了徐女士,对好心人的捐助,她吃力地说:“除了说声谢谢之外,我也不知该说什么来表
达我现在的心情。”她希望儿子小康不要因为她影响学习,要好好上学报答好心人。

  下午4点多,记者又见到了小康。他说,明天就要上学了,但他不想去,只想留在妈妈身边,照顾她,安慰她。他现在很想见到爸爸,告诉他有很多好心人关心妈妈和他。

  至记者截稿时,徐女士已经收到3000元的捐款,但对于10万元的医疗费来说还是杯水车薪。据徐女士的妹妹说,昨天他们已经把每天要花300多元的监护器撤掉了,想省下钱给姐姐多买点药。

  希望读者朋友继续伸出援助之手,救救这个不幸的家庭,救救小康,您可拨打51506780、13016988137和徐女士家人联系,或拨打晨报热线84701110。

  作者:刘琴 程琼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